Thursday, July 18, 2013

从纯发展商转型 汇华产业(HUNZPTY)拓实业投资

(吉隆坡5日讯)汇华产业有限公司(HUNZPTY,5018,产业组)执行董事拿督许廷忠告诉The Edge:“我们已从一个纯发展商转型至拥有实业投资。在长期方面,我们的持续收入将来自实业。”
Gurney Paragon Mall于7月杪开幕,象征着该集团的重大转变,从只是一个发展商,延伸至着重于实业投资,并有意最终成立一个实业投资信托。

汇华产业放眼在槟城拥有多项新综合发展,其中一半包括广场、办公室和酒店,将保留为持续收入来源。
由于着手更多计划,实业投资在集团组合的巴化率将会提高。

“这将确保汇华产业的稳定持续收入来源,并容许公司享有资本升值潜质。”
Gurney Paragon Mall和楼高10层办公大楼Hunza Tower,将完成整个Gurney Paragon发展,包括2座高档共管公寓和翻新古迹建筑St Jo's。约55%的发展,包括广场、办公楼和零售商店,将保留为持续收益来源。

Gurney Paragon坐落在新关仔角占地10英亩的黄金地段。
已经局部营业的St Jo's,主要将引入餐馆和咖啡厅。
而Gurney Paragon Mall的发展值约达4亿5000万令吉,净租赁面积达70万平方尺。
该广场空间已获得80%的出租率。

公司企业融资董事郑培华表示:“我们目标在今年杪达到95%,我认为它是可以达标的,因其中80%已经签署协议,及其他正在洽商中。”

Gurney Paragon Mall将包括8层零售空间,而Hunza Tower则建于其之上。
该广场的小型租户包括Bentley Music、Celebrity Fitness、H&M在大马第4间分店、以及TGV戏院,将占用整个第8层。

安联投资研究行在最近报告中称:“基于附近可比较广场,成本仅4亿7500万令吉的Gurney Paragon Mall,市值可在成熟后达到9亿3100万令吉。”

许廷忠相信,一旦该广场开始为集团带来贡献,汇华产业的收益将在截至2014年4月30日止财政年提升。
汇华产业过去数季的净盈利连续下滑。它在截至3月31日止第3季减少88.4%至150万令吉,因它几乎完成手上工程,及今年只有少数推介。

“明年,我们放眼逾7000万令吉收益来自租金收入。”
他补充,其中约6000万令吉将由Gurney Paragon Mall所贡献。收益可在该广场开幕6个月启跑,并将反映在汇华产业2014财政年业绩上。


**LiangChai: 将在23th July 2013 开幕的 Gurney Paragon Mall让人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