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放眼業務成長30%‧SKALI擴張海外


電子政府和電子商務推手――SKALI集團,放眼2012年取得20至30%成長,為了達此目標,SKALI有意提高服務,包括把營運擴張至海外。
SKALI集團首席執行員東姑法立表示,“目前我們正處在擴張和改善硬體設施的階段,現有的公共雲端服務預計今年第二季完成。
“我們將把業務專注在汶萊、印尼和中東市場,同時,在越南、印度和中國的新興市場設立區域中心和夥伴關係。”
他披露:“截至今年2月為止,我們已經達至79%的目標,我們有信心在今年12月的財政報告的盈利,超越所預定的目標。”
去年盈利720萬創新高
在2011年12月止財政年,該公司未稽查營運盈利創下有史以來新高,報720萬令吉。
2011年的營運盈利也比2010年的552萬7千令吉,漲30%。至於營業額則從前年的5千656萬2千令吉,漲至6千766萬6千令吉。
東姑法立表示,公司強勁的表現,主要源自於SKALI雲端服務。
Skali是本區域首個推介公共雲端服務的公司,至今獲得500間來自美國、越南和布魯塞爾等海外私人企業和政府機構的採用。
他補充:“SKALI透過各種服務,如互聯網方案、數據中心、推介Liferay Enterprise CMS,以及為政府機構和企業提供各種培訓課程,以招攬新客戶。”
他說:“這促使SKALI成為最大的網絡服務供應商,提供軟件、硬體(管理服務和雲端服務)和培訓客戶。”
SKALI近期穩固其市場地位,成為人力資源發展基金(Category A)旗下,獲認證的培訓公司,提供各種Liferay網站管理、Liferay資料管理、網頁設計、Microsoft Word 2007、Microsoft Power Point 2007和Microsoft Excel 2007等培訓課程。(星洲日報/投資致富‧企業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