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馬化國際逾1億售敏達控股

(吉隆坡15日訊)馬化國際(MULPHA,3905,主板貿服組)以2億8千500萬港元(約1億1千115萬令吉),全面脫售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敏達控股(Manta)予香港精裕國際(Eagle Legend International)。

脫售盈利5735萬

馬化國際發文告指出,這項脫售計劃將為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創造高達5千735萬令吉的盈利。

馬化國際主席李成煌表示,這項行動符合公司持續脫售非核心投資的策略,提振馬化國際的現金流。

“此舉讓公司能夠在全球經濟震盪下迅速行動,並從潛在收購計劃中受惠。”

敏達自2010年7月1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主要業務為租賃及買賣塔式起重機、買賣桅杆式升降工作平台及提供維護服務,業務分布香港、澳門、新加坡及越南。(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