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林冠英蔡细历王对王辩论会现场网播



Broadcasting live with Ustream

Click Here To Watch Full Version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及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2012年2月18日,针对“华人在十字路口:马来西亚两线制会否成为两种族制?”的辩题进行一对一的辩论。

这场备受瞩目的朝野王对王辩论,是马华策略研究所(Insap)与亚洲策略与领导机构(Asli)联办的政治研讨会——“来届全国大选:华人政治分水岭”当中的一个环节。










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和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王对王辩论在下午五时开打!率先发言的蔡细历直轰行动党以华制华,乃伊斯兰党的“好帮凶”、“政治的太监”,并揶揄其善于制造假象,可得奥斯卡奖。比较起蔡细历猛攻行动党,林冠英主讲时主要阐明民联和国阵在理念和政策上分别。

**LiangChai:If you're watching the LIVE or Video, you would have see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ex star and CM. Sex star is against DAP while CM talks about new policies for the peo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