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愤怒阿伯”提问被请出场 马华党员倒嘘一度掀骂战


一名“愤怒阿伯”今午在“华人在政治十字路口”研讨会上发出尖锐提问,当众质疑马华是帮凶,使到政府在1961年通过允许教长将华小改为国小的教育法令条文,更与马华党员对骂,导致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结果这名来自霹州班台的71岁老人家吴金成,遭到现场约200名马华党员倒嘘,双方更一度掀起骂战 。场内便衣警员与保安人员见势不对,便将吴金成“请出去”。


这起事件发生在研讨会的第2个讲题的问答环节,当时探讨的主题是“方言教育的斗争─对大马华裔带来的牵连”。4名主讲人是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院长何启良、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以及行动党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


当时,张盛闻在演讲中提及政府在1961年修改法令后,教长就可以华小改为国民学校。 


吴金成遂在问答环节中质问马华,当初是否扮演“帮凶”角色,允许政府通过这项法令。


[Malaysiak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