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憑單合理價如何計算?

Ng問:

順利實業(KSL, 5038, 主板產業組)新憑單的合理價是多少? 我應該以20仙買進順利實業WR,以享有順利實業WA嗎?


答:順利實業在3月以4配1比例發售最高9千763萬7千單位憑單,每單位發售價20仙,但憑單權益表格認購期已在8月5日結束。

若你是順利實業的股東,獲分配憑單權宜表格,你的成本為認購價乘認購比例再加轉換價(0.20 x 0.25 + 1.60 = RM1.65),與母股比較一下,就可掌握憑單是否到價。

不過,若你不是該公司現有股東,可等待新憑單於8月29日上市後進場,同樣以1令吉60仙轉換價再加憑單價,計算是否合理並符合母股的走勢。(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