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傳安聯與黃氏發展商合併

(吉隆坡23日訊)市場傳言安聯金融(AFG,2488,主板金融組)與黃氏發展證券(HDBS,6688,主板金融組)將尋求合併。

星報報導,持有大馬黃氏發展證券28%股權的新加坡星展銀行集團,將主導有關的業務合併行動。

較早時,市場曾經傳出,新加坡的星展銀行集團有意向新加坡政府投資臂膀――淡馬錫,以及大馬的Langkah Bahagia收購它們所持有安聯金融的30%股權。

新加坡星展銀行集團發言人不願對傳言置評,不過,他表示,該公司將優先加強公司的現有營運及進行內部成長。

至於淡瑪錫發言人則拒絕發表談話。

據金融界人士表示,本地銀行與另一家本地銀行合併,肯定好過一家外資銀行併購本地銀行,至少它的洽商程序可以更為順暢。

安聯金融及黃氏發展證券皆不願對市場謠傳置評。(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