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公司削資易名後‧股海中消失……

讀者小民問:

本人近十年前購買Amsteel 1千股,遭遇削資變存200股,易名ACB,最後在股市中消失;儘管如此,每有結單,上都還有ACB此項目,還接獲年終報告,再甚麼都沒有了。

請問此股項情況,還有希望嗎?200股如何處理才妥當?留來作甚麼?


答:雖然ACB在馬股除牌,不過,若是股東沒有向大馬股票交易所的存票局申請索回有關股票,它還是存放在大馬存票局裡,仍然誌在結單裡。

由於該股項已沒有上市,所以手中沒有它的資料。而你可從接獲的年終報告瞭解一點公司的情況。若是公司還存在的話,相信還是有一點希望或是價值的。

至於如何處理該200股的股票,或想要加以脫售套現,你可向有關公司秘書處查詢,包括建議有意收購該公司股票的股東或買家。(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