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出道16年“Botak"賺代言‧阿牛直呼"Huat啦!"



(吉隆坡10日訊)出道16年,阿牛陳慶祥的“本土味"形象鮮明,尤其是短褲造型更成為了其招牌特色,結果這股充滿“本土特色"的味道果然引來商家的垂青,還特地為阿牛“量身打造"產品,推出了屬於本地色彩的“Ah Huat"(亞發)白咖啡。
阿牛也在電視廣告中搖身一變成為一名很厲害的泡咖啡的人物。
《光明娛樂》探悉阿牛陳慶祥接下了出道以來的首支代言品牌,就是由PowerRoot全新推出的全馬首創的低脂白咖啡。
記者接獲消息後,前往廣告拍攝現場一探究竟,看見穿著白色T恤,短褲加上木屐的阿牛,一身《初戀紅豆冰》裡面的Botak造型,原來廠商是看了《初戀紅豆冰》後,在Botak的身上聯想到“亞發"這人物,續而研發了“亞發白咖啡",同時也鎖定了他為產品代言人。
舊作重新編曲當廣告主題曲
阿牛憑藉處女導演作《初戀紅豆冰》,除了摘下《2010越南影展》的“最佳男主角"殊榮,為他贏來首個影帝獎座外,也在《2010年大馬電影專業幕後人協會(Profima)頒獎禮》上,奪下最佳電影製作人和最佳電影道具師兩個獎項。此次更憑“Botak"角色,贏得代言機會。
配合廣告造型,阿牛再次剪了“傻氣"的Botak髮型,他告訴《光明娛樂》說,當他抵達拍攝現場時,突然有種“精神錯亂"的感覺,一度以為回到了拍攝《初戀紅豆冰》的時期,卡在債務的煩惱問題上。儘管如此,能夠再次與“妹妹"林靜苗等人的再次合作,讓他開心不已,也覺得意義非凡。
除了延續了Botak的造型和角色之外,阿牛也把舊作《Roti Canai》重新編曲後作為這只電視廣告的主題曲,不僅如此,廣告中阿牛還會大跳“可愛的舞蹈",他笑言:“這支舞蹈真的很可愛,商家也安排了舞蹈老師來指導我們,不過我也有提供一些意見。"想見識“牛式"的可愛舞姿,千萬不能錯過了這只廣告。
滿意代言酬勞
據瞭解,此次阿牛與商家是一拍即合,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達致協議,雖然忙著拍攝《結婚那件事之後》,以及為第二部執導的電影《金童玉女》展開宣傳,但商家卻願意配合他的忙碌行程,等待他參與在中國舉辦的滾石30週年的演出後,才進行平面及電視廣告的拍攝。
對於此次被相中,阿牛坦言很開心。“一直以來都希望本地藝人可以與本地企業有個結合,"亞發白咖啡於8月中開始,在巨霸市場上架,而代言人記者會則會落在9月8日舉行。
成為“亞發白咖啡"大馬區域的代言人,阿牛表示與商家簽下一年的代言合約,至於首次代言酬勞,他以非常滿意來回應。“現階段是希望能夠把這產品介紹給更多的大馬人認識,我看見了這商家的誠意和創意,所以對於這個代言很有信心。"一向喜歡推薦大馬白咖啡給身邊朋友的阿牛說:“除了推薦給大馬朋友外,以後我也可以把亞發白咖啡帶去給中國,台灣等地的朋友,讓他們品嚐富有大馬特色的亞發白咖啡。"Power Root市場經理林龍寶坦言,“亞發白咖啡"的對象是華人市場,他說:“亞發是個純樸,熱情又熱心公益,這形象與阿牛非常吻合,所以從開始構思到現在,都鎖定是阿牛為代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