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如何成為合格房屋經紀?


沒有署名的讀者今年38歲,他來信指出,平時業餘有幫忙介紹出租屋子,不過,他希望成為一個合格的房屋經紀,請問需要甚麼條件和上哪一些課程?費用多少?
答:當產業市場的價格呈上場走勢時,產業經紀如果業績好、收入也相應提高,引起更多人士有興趣當產業經紀,這是很自然的現象。
實力產業經紀公司總裁陳建業說,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產業經紀,必須修讀產業經紀的課程,然後參加財政部屬下估價師、產業經紀委員會舉辦的考試。
產業經紀的考試分為2個部份,第一部份修讀的課程包括會計原理、建築學、經濟原理、法律入門、市場學及產業稅務。
第二部份的課程是建築學I I、產業經紀法律、產業相關法令、產業經紀學、估價原理及土地經濟。
在考完上述兩項考試後,準備以產業經紀謀生的考生,可以到產業經紀公司實習兩年,再通過估價師、產業經紀委員會的面試,過關了才取得執照。(星洲日報/投資致富‧產業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