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女儿去年6月17日摆设的豪华订婚宴,纳税人替那吉买单?



我国政府高官滥权事件又一宗?人民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菲兹今日揭露,首相纳吉女儿去年6月17日摆设的豪华订婚宴,其价值40万9767令吉的饮食供应,竟然是由首相办公室买单。

这场订婚宴是由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负责饮食供应。

拉菲兹今日出示一份吉隆坡香格里拉采购订单(Purchase Order)文件,指控纳吉夫妇曾在2011年6月17日在布城首相官邸为女儿举办的订婚晚宴,怀疑他们是使用首相办公室的公款。

根据拉菲兹出示的酒店宴会通知单,首相办公室共向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支付了40万9767令吉,即:

一、每名重要人物贵宾饮食费是522令吉,共36人总费用1万8792令吉;

二、每名普通嘉宾的饮食费是359令吉60仙,共862人总费用30万9975令吉;

三、处理费(handling charges)是8万1000令吉。

Normal Western set menu at RM310.00++ per person

Food: RM 296.82
Beverage: RM 8.00

Subtotal: RM304.82

10% Svc Chg: RM
6% Govt Tax: RM

TOTAL ( NETT ): RM353.60

Backdrop: RM1.00
Flowers: RM5.00

GRAND TOTAL: RM359.60

Handling charges at: RM81,000.00nett

Food: RM41,000.00
Beverages: RM15,000.00
Transportation: RM20,000.00
Banquet Expenses: RM5,000.00


(新闻取自当今大马和独立在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