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屋前空地野草叢生……

柔佛的鄭先生說,他家前面有片空地長滿了野草,向發展商投訴有關問題,但發展商卻說這片地是屬於市議會的,所以與發展商無關,他也寫了信向新山市議會投訴,可是未見有採取任何行動。
請問:“我應該向誰投訴上述問題?”
答:鄭先生來信提出的問題,如果按發展商的說法,所說的一切屬實,就是土地是屬於新山市議會,唯有書面向市議會反映與投訴,如果一個人的投訴力量有限,可以聯合多幾個人一起、或多次投訴,或許會有效果。
信中的內容可以提及空地長滿雜草,不只蚊蟲滋生,還有小蛇、蜈蚣等有害爬蟲類出沒,萬一附近居民被侵害,有關地方政府是否要負責?
蚊蟲滋生會帶來骨痛熱症、瘧疾等疾病,而且野草叢生也讓小偷有機會躲藏在裡邊,注意週遭居民的動靜,設法干壞事,進而衍生治安問題。(星洲日報/投資致富‧產業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