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媒體引述官員談話‧6月3日或大選

(吉隆坡16日訊)彭博社引述消息指出,大馬政府正探討在5或6月舉行大選的可能性,其中一個可能的大選日期,落在6月3日。
彭博社週五報導引述4名匿名官員談話,官員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預定將在3月26日,與4千名協助監督選舉的新聞部官員對話。
政治評論員兼講師王建民在受訪時指出,目前所有跡象都指向大選將落在5月杪或6月初。
“那對納吉而說是最好的時機,如果他繼續等下去,很可能會因其他醜聞的出現,一舉勾銷納吉年初通過財政預算案撥款帶來的良好效應。”
納吉在2009年4月3日擔任大馬首相之後,富時大馬綜合指數已提高74%。
彭博社也引述一名政府發言人通過電郵回复的談話,指首相聚焦在如何為大馬全民帶來繁榮昌盛與民主,會在對國家最好的時機舉行大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