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潛伏體內致衰弱多病‧姐控訴輻射害死弟弟



(霹靂‧怡保30日訊)懷孕期間曾在亞洲稀土廠擔任泥水女工的黎群,其幼子謝國良疑遭受輻射禍害而天生重度智障。週二,謝國良突然全身發抖,右耳流出膿水及出血,家人趕緊於週四緊急召來救傷車把國良送院救治。無奈,經醫生約8小時的搶救後,國良最終撒手塵寰,死因是腦部及全身均受到細菌感染,結束了短暫的29年生命。他的姐姐控訴,弟弟一開始只是發燒,卻在短短兩三天內情況惡化,最終因細菌感染而突然斃命,她相信與弟弟身體一直潛伏的輻射有關,才會導致弟弟自小體弱多病。
發燒3天突惡化不治
謝國良的姐姐謝麗芬在怡保中央醫院太平間難過地告訴記者,國良是於週一開始微燒,過後卻突然變得安靜且沒有胃口進食。
“國良自小就不懂開口說話,他以動作告訴母親,說右臉頰腫脹疼痛,痛到無法張開口。母親便吩咐我到診所買退燒、止痛及消腫的藥物,國良服藥後,情況沒有改善。”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