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2011产业投资大会



产业市场的不稳定导致市场都在猜测,产业市场会否面对泡沫。

最主要、也是市场最关心的,还是产业市场何去何从?

政策、经济环境、买房限制…等等,又对房地产市场和投资取向起怎样的作用或影响?

这些种种问题,都可以在2011产业投资大会上找到。

配合政府的政策以及各种因素,似乎全马各地的产业都在涨价。

槟城和马六甲在世遗的光环下,房地产价格不断上升;东海岸因为土地使用限制多多,房产供不应求,价格同样上升。

在南马,我们的依斯干达特区近来大热;雪隆因为是一国之都,产业价格整体向来比其他州属升得快。

房地产连年暴涨

国内房地产热了快两年,产业价格甚至涨到了金融风暴之前的水平,而光是今年首半年,雪隆、槟城和柔佛的屋价已增值了10%至30%。

眼看目前的房地产价格一涨再涨,有人形容是过了火,认为该离场,有人相信大势会继续向好,应该进场。

或许,简单来说,现在是大家重组投资策略的时候了。

但是,依据个人看法可能看得不够准,投资房地产是大笔投资,听专家的忠告,总比盲目进场好。

Wealth Mastery Academy了解投资者的疑惑,特地在8月6日至7日,在谷中城花园酒店主办2011产业投资大会。

这项大会将云集海内外著名产业投资专家,为大家齐探讨产业市场的新趋向,剖析各种利好和利淡。

更重要的是,这些各路专家还会分享他们的经验、对市场的新趋向的看法,以及教路最佳的投资热点。

这一次大会将会探讨多项不容错过的热门课题,从政策到政府推行的新计划,到建立投资组合和选择产业种类等等,协助大家通过房地产投资创富。

国行限制第三房贷

政府对产业涨势似乎相当关注,接二连三宣布被形容为打房的措施。

国家银行早前宣布限制第三套房贷70%、国家银行在5月初宣布上调融夜官方利率25个基点,至3%。

金融机构相应上调基本贷款利率30个基点,使目前的基贷款企于6.6%。

另外,国行也调升银行法定储备1%,使目前的银行法定储备达到3%。

接下来,政府会不会有更严厉的措施出炉?是很多人关心的事。

2011产业投资大会也会深入探讨,同时将和大家分享如何因应这些转变。

大吉隆坡影响产业投资

大家都很有兴趣,这股房地产热潮会延烧到何时?价格大涨是否能维持?

著名房地产投资作者兼讲师Milan Doshi,也是大会主讲者之一,在推介礼上指出,过去两年产业暴涨3成至5成的现象将不会重现。

他形容,那是全球经济风暴复苏的形成的现象和大势,可遇不可求。

“今年,市场可期待的是半成至一成的微涨,而某些供应超越需求的热点将面临一些调整。”

至于著名土地应用研究家何振顺则认为,大吉隆坡计划将影响我国产业投资活动。

“一旦新地铁站建竣,靠近地铁站的产业预料将涨价。但是一些非常靠近地铁站的房地产,因为某些原因,可能不升反跌。”
何振顺也是其中一位产业投资讲师。

他形容,可以合理的总结的就是,凡是距离地铁站大约方圆500公尺,或少于10分钟步行的房地产都会升高。

2011产业投资大会主讲者

畅销书作者兼产业投资导师:Milan Doshi

土地应用研究家:何振顺

专业律师:陈佐彬

英国第一本租赁选项书籍作者:Vincent Wong

国际产业投资导师:John LeeAxis

产托管理公司总执行长:Stewart LaBrooy Reapfield

产业集团资深副总裁:Gerard Kho

2011产业投资大会详情

日期: 06-07/08/2011
地点: 谷中城花园酒店
联络电话: 017-966 6178
电邮: pic@wma.com.my
网址: www.wealthmasteryacademy.com/pic

大会探讨课题

●新政策与条例的实施与影响
●因应这些新措施的投资策略
●新捷运计划对房地产的影响
●如何建立和管理投资组合
●如何走向全球产业投资
●商业地产投资的利与弊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南洋商报/产业周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