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接受盤詰時精神受虐待‧報告:趙明福死於自殺



(布城21日訊)根據皇家調查委員會的124頁調查結論,兩年前墜樓身亡的政治助理趙明福是死於自殺。報告指出,趙明福在接受盤詰期間,精神及心理上受到虐待,以致他沒有其他選擇而自殺。

趙明福是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他於2009年7月15日(週三)下午5時許被雪州反貪污委員會官員帶走調查後,隔天(7月16日)下午在雪州反貪委會辦公室離奇墜樓身亡。

當時,他是從反貪污委員會所在的樓層墜落,所穿的衣褲和週三被帶走時一樣,即白色長褲、藍襯衫、黑外套。發生事故的大廈是沙亞南商業廣場,樓高22層。

根據反貪污委員會的說法,趙明福於週四凌晨3時45分錄取口供完畢後,已獲准離開,但他要求在當局辦公室小睡,最後卻於下午1時30分被發現離奇臥屍5樓,期間8個小時他到了哪裡或做了甚麼,為何仍逗留此處等,留下疑團與問號。

另一方面,首相署法律事務組將從明天開始公開發售趙明福皇家調查委員會報告書,不過第一天只發售200冊,因此公眾需以先到先得方式購買報告書。

該組一名職員向星洲日報指出,報告書分為國語和英語版本,每本售價是45令吉,由於存貨有限,因此有興趣的公眾應早點前來購買。

她也表示,明天每個單位或個人只限購買國語和英語版報告書各一本,後天開始則不限購買數量。

該組將從明早9時10分開始至下午4時,在辦事處大廈的大廳柜台處發售報告書。

地址:Aras4-7,Bangunan Hal Ehwal Undang-undang, Presint 3,Pusat Pentadbiran Kerajaaan Persekutuan 62692 Putrajaya.

電話:03-88851000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13009?tid=1

**LiangChai:
想不到成立了皇家委员会,结果報告出来变成自杀案. LiangChai很生气,失望.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