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你該創業當老闆嗎?

熟睡的時候忽然被手機鈴聲驚醒,你會做如何反應呢?
A‧立即接通
B‧關機拒接
C‧看電話號碼後再決定
D‧不去理睬繼續睡


選擇A:

敏感的反應驗證了你“求機若渴”的心態,開創事業的機遇也隨之而來了,並且來得突如襲來讓你有些摸不清頭腦,抓住時機迎接挑戰吧,但切記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適時而動。

選擇B:

你個人不追逐名利,對自己的生活現狀比較滿意,對未來的憧憬是“過了今天再說”的心態,忙碌的你卻不會因此而失去發財的機會,但真正自己的事業還需待時日。

選擇C:

你是位處事不驚的潛在生意人,能夠相時而動,把握有利時機,沉穩的你往往會在失意中出現佳遇,並且此時還會有人大力扶持,記住:失敗不要氣餒,成功就要到來!

選擇D:

看來你確實太累,一直在為事業奔波勞累的你飽受過多成敗致使對未來失去了信心,休整心態,重新開始吧,在你重整旗鼓後不久真正適合自己的創業時機就會到來。(星洲日報/投資致富‧財富心理)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