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2011年股息王 合成4.6元特别股息称霸

(吉隆坡2日讯)挂牌公司宣布2011年业绩大限刚过,约350家公司有派息,而合成(CIHldg,2828,主板消费产品股)因派特别股息,一跃成为股息王!

但根据《南洋商报》统计的“2011年股息王”发现,外企消费股如雀巢(Nestle,4707,主板消费产品股)和英美烟草(BAT,4162,主板消费产品股)表现标青,最为瞩目。

合成因之前脱售资产,除了宣布派息特别股息4.60令吉,同时派发可观资本回退,成为全场最令人羡慕的一只股项。

普遍派息比2010年高

本报发现,不管是在季度或是全年排行中,十大股息王的业绩表现普遍上涨,相较于2010年,股息派发数额也处于上涨的良好趋势。


详文请购阅《南洋商报》
独家报道:何开玄 谢静雯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