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MMC機構和福勝利合理價……

讀者Wong:請問MMC機構(MMCCORP,2194,主板貿服組)及福勝利(HSL,6238,主板建築組)的股票一個單位值多少?買入價是多少?
答:MMC機構為國內顯赫的上市大型多元企業財團,涉及多項業務前景看俏的領域,而3大最高成長領域為港口服務,公用事業以及工程與相關業務。
該公司計劃在今年裡將一些業務掛牌上市,包括發電業-馬拉科夫,港口業務的柔佛港口,及天然氣的大馬氣體等,應該對推動其股價有利。該公司最近也有意染指大馬鐵道公司,接管該公司的貨運及搭客服務領域。預料很有可能在捷運計劃工程合約中分得一杯羹。
在最近的證券研究報告中,肯納格研究在2011年12月5日針MMC機構的評論中,認為合理目標價為3令吉10仙,與整體“大市一致”評級。
福勝利在去年11月22日宣佈最新第三季業績後,有多家證券研究為其未來前景把脈,並也推荐其合理目標價及評級。
這包括興業研究為1令吉59仙及給予“超越大市”評級,馬銀行金英則為2令吉10仙及“買進”評級,丰隆研究則為2令吉9仙及“超越大市”評級,以及MIDF研究為1令吉44仙及給予它“中和”評級。
截至2011年11月杪,該公司手握11億令吉尚未完成的工程合約,預料它有能力攫取更多工程合約,你可以注意它的任何新工程合約宣佈。(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