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財撥出問題‧陷入PN17‧銀鳥股價重挫49%

(吉隆坡1日訊)儘管銀鳥(SILVER,7136,主板消費品組)大派定心丸,強調特別委員會將致力解決公司問題,惟股價受到公司高層停職及被列為PN17公司的噩耗驚嚇,挫20仙或49.38%到20.5仙。

該公司發新聞稿強調,公司設立的特別委員會將致力解決公司目前的問題,並相信問題有望解決,公司也將保持營運程序並持續表現。

該公司主席拿督顏軍寶(譯音)表示:“特別委員會將確保公司業務營運順利,而和我們業務相關的各組織營運程序將原封不動,因特別委員會的5董事將監督日常作業。”

銀鳥在面對多重壓力下股價如臨大敵,開市即猛挫22.5仙至18仙全日最低點,因賣壓洶湧,始終無法收復失地。

基於不尋常賬目進行內部調查,涉及款項達1億1千150萬令吉,銀鳥董事經理拿督陳翰鵠、執行董事陳秀昌(譯音)、會計與金融部經理賴寶玫(譯音)已被迫停職。

該公司被列為PN17公司,因稽查師拒絕表達意見及子公司債務違約。(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