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互泰可否長期投資

讀者陳友毅,想問:
1.)互泰(GMUTUAL,9962,主板產業組)這只股可以長期投資嗎?
2.)互泰有幾位大股東(股權過5%)?
3.)資產有多少?
4.)現金有多少?
5.)負債有多少?
答:(1)本問診室甫於2011年7月11日,曾為關丹股友老陳及王小姐回答過同樣的互泰問題,可作為參考。而今次只答覆尚未答過的其餘問題。
(2)截至2011年4月8日為止,該公司有4位大股東的股權超過5%,分別是劉志添(持有13.26%股權),Amsec Nominees(本地)有限公司(10.65%),麥斯威創業有限公司(10.65%),以及T.K.TEO管理有限公司(10.65%)。
(3)截至2011年9月30日為止,該公司的總資產為3億3千零5萬9千令吉(尚未審核)。
(4)同期間,現金有715萬2千令吉。
(5)截至2011年9月30日為止,負債為8千505萬1千令吉。(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