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林吉祥:據納吉近期動作‧大選或60天內舉行

(霹靂‧怡保9日訊)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說,根據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最近的行動與表現,大選有可能在未來60天內舉行。
“你們(國民)準備好了嗎?這是馬來西亞人民挽救國家的黃金機會。”
他希望人民即日起,凡見到親朋戚友便問一句“準備好了嗎?”,同時呼吁國民支持民聯改朝換代。
他昨晚出席由行動黨怡保東區區部主辦的“308民聯講座會”時,這麼表示。
林吉祥說,納吉推出“一個馬來西亞”理念以來,各部長不曾公開表態國家利益優先,宗教及種族為次要的立場,納吉的部長在逃避問題。
他說,馬華和巫統的近期政治言論有別,即馬華指行動黨為伊斯蘭黨的幫兇,巫統則指伊斯蘭黨是行動黨的傀儡,證明“一個馬來西亞”口號是騙人的。
他表示,反而由各族和不同宗教政黨組成的民聯,真正提倡“一個馬來西亞”的團結精神,可謂“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的前鋒。
他說,雖然有些行動黨和國陣領袖被判坐牢,但前者是為捍衛人民利益入獄,後者則因犯下貪污濫權。
他也促請納吉表明道歉的立場,因為人民至今不清楚納吉為何道歉。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