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巴菲特2012年3預言 股市大波動宜買銀行股

(紐約27日訊)股神巴菲特對2012年做出3大預言,世界經濟依然很不穩定、股市將大幅波動,及需時解決歐債危機,他建議買進銀行股。

 他早前接受CNBC電視台專訪時說,世界還很不確定,他會堅定持股優秀公司。

 他認為,世界總是不確定,如果是一家好企業,他根本不會改變自己想要買入該公司股票的看法,會持股多年。

 股神指出,股市還將會大幅波動,他會利用股市反應低價買入好公司。

 他說,除非自己正在使用財務杠桿,否則不會擔憂頭條新聞報導的風險。

 “好公司未來的收成肯定會提高,只要擁有誠實能干的人管理好資產就行。”

 “好公司,天長日久,將會為自己創造巨大財富,股市大跌,優質股已現買入良機。”

 巴菲特指出,與其他投資選擇相比,一些規模非常大、實力非常強的美國公司,股價如今非常便宜。

 但他預計,市場未來仍會有壞消息。

 至于歐債危機,巴菲特認為,不同于美國金融危機,前者需要較長時間解決。

 他說,解決債務危機,政府要有做事能力,和必須要有信心,想讓17個歐盟國家的領導人一致同意進行改革,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

 由于市場更加擔憂,德國和其他國家甚至法國的分歧越來越大,使解決歐債危機需要更長的時間。

[中國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