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有地房產無人不愛


2009年至2011年首半年,首要市場房產交易保持活躍,房產類型交易最多的排名,以排屋最熱門、最受歡迎。大馬人普遍認為,“腳踏實地”最踏實、最實際,而且也比較能保值,交易的數據確實也說明這一點。

半獨立洋房及獨立式洋樓,一樣是“腳踏實地”,可是,這類型單位數目比較少,價格比較不大眾化,因此,交易宗數相對較少。

共管公寓/公寓是近年來的房產後起之秀,排名第二,城市土地日漸稀少,房產普遍往上建,形成這類型產業進一步普及。

全國產業資訊中心的數據顯示,除了上面所提的排屋、共管公寓及公寓外,交易排第三多的是空地、然後是廉價房屋、組屋、半獨立式洋房、獨立洋樓,以及交易宗數最少的四合院及城市房宅。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