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澳洲馬化向富豪招手‧購海曼島豪華別墅

馬化國際(MULPHA,3905,主板貿服組)旗下發展商澳洲馬化,正向新加坡、香港、上海超富裕富豪招手,探尋購買澳洲陽光海灘渡假天堂海曼島的5單位超級豪華別墅。

每單位別墅叫價2千萬澳元,該家馬化國際獨資子公司,是於2004年在海曼島置產。

馬化澳洲的海曼酒店投資主管洛特羅納遜說,上述別墅是海曼島首度對私人開放產權。

海曼島是全球首屈一指度假島嶼,距澳洲北昆士蘭岸外33公里,隱密在澳洲大堡礁與惠森迪群島避世天堂之間。

他說,公司獲批准發展20單位別墅,目前打算發展8單位。其中3單位已售出,仍有5單位等待出售。

有關別墅由國際著名的繪測師Kerry Hill(新加坡)負責設計。別墅面積1千平方公尺、土地面積5千平方公尺,別墅立於88公尺水平線上,大堡礁風景盡收眼底。

“我們要找超富裕富豪,以購置傳為佳話的資產。”

該資產目前正建築中,2013年竣工。

買家可使用其210海曼島是富裕者群聚之天堂,更是蜜月佳期首選之地。(星洲日報/投資致富‧產業熱賣)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