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女子誤信月入6千僅陪聊天逛街‧“變態老闆要我看手淫”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7日訊)天真的女子受6千令吉薪酬吸引,以為工作只需要陪老闆逛街和聊天,那知遇上的是個變態老闆,要她看他手淫。

女事主(21歲)於上個月中在加影市區某停車場要付泊車費時,遇上一名四十餘歲的巫裔男子,對方前來搭訕。

她說,對方聲稱其公司正在聘請員工,被錄用者可獲得優渥薪金及獎勵金。

“起初他說要聘請女書記,底薪是1千200令吉,工作可以在家做而不必到公司上班;他察覺我對這份工作感興趣,當下以6千令吉聘請我當他的私人助理。”

她說,除了6千令吉月薪之外,對方還提供轎車讓她代步及負擔日常開銷,而她的職務非常輕鬆簡單,只需陪老闆逛街和聊天。

“未料他露出真面目,向我提出非分要求,要我看他手淫,我擔心我的安危,前往加影警局報案。”

(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

**LiangChai:哪有这么轻松又高薪的工作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