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楊忠禮年初一團拜‧政商名流王室共慶佳節


(吉隆坡24日訊)楊忠禮機構創辦人丹斯里楊忠禮與家人在大年初一舉行新春大團拜,邀請政商界領袖、達官顯要包括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

楊忠禮和夫人潘斯里陳開蓉,率領家人包括長子楊忠禮機構董事經理丹斯里楊肅斌,在萬豪酒店宴會廳設宴與賓客同慶佳節。

玻璃市拉惹端姑賽希拉祖丁、拉惹後東姑法茜雅、王儲端姑賽菲祖汀、王儲妃端姑萊拉頓及馬六甲州元首敦卡立耶谷伉儷也到場祝賀主人春節快樂。

首相與甲元首等齊撈生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與夫人拿汀斯里羅斯瑪、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與夫人潘斯里諾萊妮、內政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與夫人東姑瑪茜拉、旅遊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華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等也參與這場盛會。

較後,納吉與夫人羅斯瑪,甲州元首敦卡立耶谷與夫人杜潘祖麗娜,連同楊忠禮及夫人陳開蓉、以及楊忠禮機構屬下各公司職員向各界慶賀新春。

世華媒體總經理(特別項目)陳美美及星洲日報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經理劉崑昇也到場向楊忠禮及家人獻上新年祝福。

楊肅斌:保持年增長20%至2020
看好楊忠禮機構前景

另一方面,楊忠禮機構董事經理丹斯里楊肅斌受詢時指出,雖然全球面對經濟衝擊,但他看好公司的發展前景。

他有信心,楊忠禮機構將能持續每年保持20%的增長率,直至2020年。

他強調,雖然經濟不景衝擊全球,但是該公司業務遍佈大馬、新加坡、英國等地,因此商機處處,相信公司營運會持續走好,而龍年對該公司而言將會是“順風順水”的好年。

楊忠禮機構建議以換股方式,全面收購旗下子公司――楊忠禮洋灰,以便將後者私有化一事,楊肅斌不願置評。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