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宇琦科技 大马邮政 福胜利 列反向操作者心头好


(吉隆坡10日讯)资料显示,宇琦科技(UchiTec,7100,主板工业产品股)、大马邮政(Pos,4634,主板贸服组)及福胜利(HSL,6238,主板建筑股),有潜能成为“反向操作投资者”的心头好。

一般上,推崇“反向投资策略”的投资者,都会以“逆向”思考,买入投资者不热衷,而估值低于基本面的股票。

根据路透社的StarMine资料显示,宇琦科技、大马邮政及福胜利的估值,比52周高点低了近20%。

利用路透社的分析调整模式(Analysts Revision Model)计算,这三只股的分数低于40,显示投资者在这些股项的投资情绪低迷,比大马60%的上市公司疲弱。

但是,这几只股项的盈利估值(Earnings Quality Score)却高于90,显示他们的获利能力强,甚至可在2012年超越同业。
路透社也分析:“这几只股没有负债,而且盈利和销量皆可保持10%的增长。”

以本益比计算,福胜利及大马邮政的本益比,较同业低20%;宇琦科技则比同业低60%。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