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Masterskill教育 发展多元化业务



目标价:99仙

最新进展

市场传言,Masterskill教育(MEGB,5166,主板贸服股)有意收购所有政府护士学院,以扩大其学生总数。

行家建议

针对收购约20间的政府护士学院计划,预料Masterskill教育仅收购业务而不是资产,所以我们根据这些学院正面临亏损预测,收购成本不高,并对这项决定看法乐观。若事成,学生总数提高之余,也意味着集团营业额随之提高。

至于抽身印尼设立联营计划传言,在集团曾宣布投资非保健领域市场并与国外公司合作投资本地,以及多元化业务的前提推测下,是有机会发生的,我们也赞成,多元化业务该为现在的发展重点。

Masterskill教育大股东拿督斯里善塔拉因健康理由,或出售股份套现传言,经我们查询后,确定的确有主要股东出售股权一事。

如果消息确定,大股东抛售股票举动或引起投资者恐慌,除非买家是有能力的同行,可以把股价带上另一个高峰。

侨丰投资研究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