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大馬產業交易首半年雙位數增長


大馬私人界產業顧問、經紀、產業管理人、估價師協會(簡稱PEPS)的數據顯示,2011首半年,大馬產業市場落實21萬4千764項交易,總值達647億5千萬令吉。

與2010首半年比較,交易量與交易總值皆取得雙位數增長,分別取得18.1%及29.7%漲幅。

此外,與2010下半年比較,2011首半年的交易量與總值,也取得雙位數漲幅,分別為10.2%及12.6%。

市場人士原以為2010年整體市況偏軟,不過,走勢恰恰相反,產業市場的走勢是否令我們措手不及,2012年1月17日由大馬私人界產業顧問、經紀、產業管理人、估價師協會舉辦的產業高峰會議,將為我們分析接下來一年的市況與走勢。

這一次的高峰會議,概括的課題包括大馬經濟與產業市場、發展地段的珍貴、辦公樓產業、零售產業以及工業產業市場的展望、還有高檔共管公寓與圍籬產業的前景、產業管理未來方向等。

對購屋者來說,有能力購買房屋是他們最關切的事,屋價的上漲速度,比工資的增幅快了許多,這些都是廣大市民密切關注的進展。

雖然情況比較明顯的是在巴生河流域,不過,主講者的觀點將概括更廣泛的地區,產業發展將如何向前邁進,以及業者包括政府,如何應對日益上漲的發展成本,相信是大家感興趣的課題。(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房產傳真)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