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榮科技全購案有變數

平敬問:榮科技全購案有變數早前的報導指榮科技(ENG,8826,主板科技組)大股東T Y K資本以每股2令吉50仙,或逾3億令吉全面獻購該公司。這項消息屬實嗎?究竟甚麼時候會完成收購?

答:沒錯,榮科技是在今年7月接獲大股東的獻購建議,不過最近卻湧現潛在變數。

這是因為該公司在泰國的業務受水災影響,促使大股東重新評估這起獻購案,也導致其存有更大的變數。

TYK資本尋求延長45天全面獻購期限,以完成精密審核及確定最終的融資方式。分析員認為,TYK資本可能會藉此下調獻購價,又或者終止全購計劃。

榮科技的泰國業務扮演舉足輕重角色,佔總營業額的40%。因此,該公司將與TYK資本協手評估災情,包括對財務水平及全購案各條例的影響,和全購計劃的可行性。

看來,小股東還得耐心等候大股東的評估結果。(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