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全購後探討提供津貼‧國投要挽留實達人才

(吉隆坡29日訊)國民投資公司(PNB)尋求在全面收購實達集團(SPSETIA,8664,主板產業組)後以獎掖挽留該公司員工。

消息指出,國投意識到實達的人才是公司的無價之寶,並探討以津貼方式確保員工留下。

“該公司的價值大部份取決於管理層與國投計劃如何與他們合作,這當然有關係。”

另一消息指出:“還有一些事情,國投仍在決策中,這也是為何獻議書仍需一些時間來傳送。”

根據2010年大馬併購條例,國投以每股3令吉90仙全面收購實達的獻議書,應在9月28日發出獻購通知的21天內傳遞,意味該獻議書應在10月19日發送。

然而,國投投資銀行-馬銀行投資,於上週獲證券監督委員會批准以延長期限,實達也在10月25日宣佈獲得相關通知,國投可能在證監會批准的兩日內,捎來獻議書。

實達首席執行員丹斯里劉啟盛早前重申,董事部建議非利益股東在決定下一步前,等待國投獻議書與獨立顧問通知書。

“這為確保所有股東對實達的投資作出明智決策。”

國投於9月28日,延長以每股3令吉90仙與91仙,獻購未持有的實達股票與憑單的有條件收購獻議。(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