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楊忠禮置地跌不休……

Koh問:為何楊忠禮置地(YTLLAND,2577,主板產業組)從以往的1令吉60仙,一路下滑,甚至一度還跌破1令吉?以目前潛在的產業泡沫來看,股價會否持續走跌?

答:楊忠禮置地近期推出的多項計劃獲市場熱烈反應,加上價格比同儕低及捷運計劃即將開跑,分析員相信種種利好可激勵股價上漲。

其前景也受唱好,分析員建議“買進”並給予2令吉70仙合理價,未來3年有望取得47%累積成長。而且,母公司曾透露在年杪前將部份海外工程納入楊忠禮置地,以將後者打造為全球頂尖的產業業者。

不過,經過一輪高峰後產業股回落,該公司股價難免也跟著調整,惟業務基本面仍相對強穩定,並受市場看好。截至6月30日,該公司全年淨利小起1.72%至1千830萬令吉。

最近市場也傳出母公司楊忠禮集團可能會私有化旗下遭低估的公司,由於楊忠禮置地是潛在目標之一,因此備受市場關注。(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