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檳城房產價穩定

檳城的住宅產業市場,價格基本保持穩定,一些已發展起來的社區,過去一年普遍取得可觀漲幅,在檳島,青草園的單層排屋,取得16.5%的漲幅,峇央峇魯鎮的單層與雙層排屋,分別取得16.1%及20.2%的漲幅。

其他一些漲幅較大的花園住宅區,例如Sri Nibong園、Sri Mewah園及雙威Banyan園的雙層排屋,分別取得24.0%、15.6%及11.8%的漲幅。

基本設施已較為完善的住宅社區,好比Glades島及Island Park的產業,價格繼續上漲,分別上揚12.9%及15.7%。

在威省,有地的住宅產業價格有進展,特別是排屋,Bertam Perdana園的單層排屋,取得31.6%的龐大漲幅,Putra Bertam鎮則取得4.8%漲幅,不過,雙層排屋反而下跌5.2%。

怡保排屋價上漲

在霹靂州,怡保市區的單層中價排屋,顯示上漲22.3%,怡保南園的類似房屋,則取得12.4%漲幅,此外,甘文丁進步園價格也呈上揚走勢,揚升11.9%。

怡保市Lapangan Permai園的雙層廉價排屋,價格上漲34.0%,Taman Cempaka的中價排屋價格則揚升14.8%,Tasik Permai園的雙層排屋也上漲13.5%。

資料來源:全國產業資訊中心報告(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房產傳真)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