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NEWS SEASON BIG SURPRISE‧制造惊喜 营造“ 性”福


对于另一半的感觉似乎已从情人变成家人,不再像以往的如胶似漆、话题越来越少、激情不再,甚至感到厌倦乏味,怎么办?不妨用点心,为对方制造一些小惊喜,带给他欢愉之余,也可以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回温。

1. 转换地点
由于东方人对性生活的传统羞耻感很重,对性生活的快乐及价值不够重视,缺乏创新和开拓。夫妻间的新鲜期一过,就有点例行公事,总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动作、同一姿势”,厌倦感自然而生,没有新意的性生活犹如一潭死水。一旦产生这些感觉,夫妻间的“性致”也自然变得低落。这时候,可在性生活上作出适当的调整,如一般你们都是在晚上做爱,不妨找个休闲的周末早上,在阳光照耀下悠然地亲密一下,为性生活带点新冲击。另外,不要把做爱的地点局限于睡房,客厅、浴室,甚至厨房也是营造激情的好地方。偶尔携带你的另一半到酒店租个蜜月套房,隔绝一切烦嚣,尽情地在房内卿卿我我,享受别致的性爱欢乐。

2. 找对时机
做得好不如做得巧,在敏感的每一分秒中,抓对时机舞动的魅力。比方说,你和他正要回家,在黑暗的楼梯间里,正在找钥匙时,你就可以顺势挑逗他,在那样黑暗与随时有人出现的地方,在他耳边娇喘,用身体最圆润的地方触抚他,伸手探进他的衬衫里,再以一个只有你们知道的允许眼神,只要再上几层楼,他便能全然拥有你。或是在他出差回来,一点小小的挑逗,就能唤起你们的热情;平常都是他主动求欢,今天就改由你来主动放电吧!

3. 特殊造型
在床上穿对衣服,搞对造型,是每个女人必学的。有的女人喜欢卸完妆,换上舒服的睡衣再做爱,但有时不妨打扮打扮,化点艳丽的妆,换上不同造型的小裤裤,让他在剥下前有惊喜。例如附有绳带的小裤裤,让男人有拆礼物的惊喜。另外,丁字裤也是女性衣橱中必有的佳物,它可以让蜜臀被一条细线分割成一半,吸引男人,伸手搔弄光滑的臀部,都能让两人得到甜美的快感。

4. 善用玩具
在前戏前巧妙地让自己达到高潮,那么在性爱过程中,男人应该可以更能感觉阴部的弹性与活力。对于害羞的你来说,这可是一大挑战,但你可先从简单的玩具着手,先用中等的速度,拿着玩具在胸部、大腿、阴户等处磨擦,最后再滑动到阴部,籍由玩具的震动,可以让你异常湿滑,也让体内产生一种热度,继而在体态和表情中展现魅惑,让你更娇媚。当男人进入时,也能感受到里面的激情夹缩,是一种视觉与触觉的盛宴,也带来一种主奴的戏耍感。

5. 叫对节奏
大声叫床不一定很棒,有节奏才是王道。每个人的呻吟法皆不同,有的男人听见女人娇滴滴地说:“人家想要”就会觉得受不了。但是,有人叫得自己家的宠物都要找桌脚自慰了,却还是提不起男人的兴奋。所以,或许你可以问问对方喜欢什么,叫床是要有对手的,要随着对方的动作而起伏,不要扯破嗓子却毫无韵律,要随着手感动作而抑扬顿挫。其实女人叫床就是在暗示男人,你叫得快意,他动作激快;你叫得娇柔,他就会温柔相对;你叫得骚浪,他的动作就狂野。有时则是“无声胜有声”,即叫到高声,骤然停止,光吸气而不发出声音,好像晕过去一样,这是叫床的最高境界,足以让男人大军溃堤。

6. 新奇星光
烛光不只适合浪漫的晚餐,它也同样会给性爱增加新鲜感受。烛光会让肌肤看起来红嫩细致,连投射在墙上的影子都会非常美。某些家居店出售的蜡烛台甚至会让烛光照出特殊的形状,映射在天花板和墙壁上,带来更美丽的刺激感。但那已经是老套的选择了,坊间流行的星光满天的镭射灯可瞬间让你们的房间变成神秘的星空,试想像,与心爱的他,在充满星星的星空下做爱,浪漫极了。

7. 催情香氛
香水,三分味,七分情,暧昧而私密。人类最早使用香氛是为了催情,让香水的情色味道愈发浓烈的弥漫开来,因此,香氛是最好的催情工具。将其用在潮湿的皮肤上,比如刚沐浴后,或是先在皮肤上涂抹同款的香氛乳液。乳沟是最为性感的用香部位,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感觉到最热烈的诱惑。如果想让浪漫的气氛整晚不退,可以以雾状的方式少量喷洒在头发上,留香持久。

8. 性爱旅程
旅程最能增进两人的感情,不妨与另一半坐下来,计划一下你俩从没试过而最能挑起性欲的旅程表,放松身心的当儿,也可以享受属于你俩的亲密感觉。或许你可以携带一两件性感睡衣及一些小道具,又或者让酒店为你们准备一间精心策划的浪漫小房间,出其不意的惊喜,让他完全享受这趟旅程。

58% 的男人表示“喜欢主动的女人”
32% 的男人认为“适当主动可以,但别太过分。”
研究认为,女人偶尔主动,会给男人带来惊喜与兴奋,不过,这种主动并非直接求爱,而是可以用小动作勾引,用情话暗示。


小动作,大惊喜!

“一个朋友告诉我,她的男朋友提出想看她自慰。她被迫答应了,可是最后她发现自己很喜欢这样。我听了之后,心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害羞了?下次我和男友在亲热时,我开始在他面前抚摸自己。当看到他的激情一下被点燃时,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我们都得到了难以置信的高潮。”—— 琳娜,26岁,行政人员

“我生日那天,女朋友穿着性感的睡衣,绑上丝带,把自己变成一份礼物送给我,让我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Alex,32岁,室内设计师

“我跟女朋友相恋2年,一直以来她都是被动的一方。有天我出差回来,她竟然穿着我的衬衫,她细长雪白的双腿、若隐若现的小裤裤,眼神有意无意的挑逗着我,她的主动真的让我又惊又喜!”—— 小杰,28岁,商人

“厌倦了在卧室做爱的我,日前提起勇气,与丈夫在没人的海滩上做爱,那种深怕被人看见的刺激感,真的让我们太满足了!”
—— Avy,30岁,编辑

NEWTIDE❤OCT❤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