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收购英国发电厂被拒 实达集团料再提建议

(伦敦25日讯)巴特西发电厂收购计划峰回路转,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稍早前表示不打算提出另一项献议,如今表示将仔细考虑是否提出第二项收购献议。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引述市场消息人士的话指出,实达集团可能会提出总值3亿2000万英镑(约15亿7760万令吉)的新收购献议。

不过,熟悉实达集团的消息人士却认为,实达集团提出新收购献议的可能性较低。

债权银行回拒

截至目前,该报仍无法联络上实达集团官方发言人。

稍早前,报道指出,随着爱尔兰房地产机会有限公司(Real Estate Opportunities,简称REO)回绝实达集团初步献议,促使后者收购巴特西发电厂计划告吹。

据《星报》援引实达集团官方发言人的话指出,实达集团并不打算继续上述收购计划,以及提出另一项献议。

实达集团昨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债权银行--Lloyds银行集团公司和国家资产管理机构(NAMA)在11月23日发出的函件中指出,不打算进一步考虑实达集团提出的初步献议。

俄富商冀建体育馆

实达集团11月18日将收购巴特西发电厂计划有条件初步献议,上呈予Lloyds和国家资产管理机构。

实达欲购买伦敦南部一家除役燃煤电厂,再发展总值达273亿令吉。

实达集团今日以3.84令吉报开,盘中一度涨至3.84令吉的水平。
早盘休市时,该股以3.84令吉暂收,半日成交量为39万400股。

闭市时,实达集团以3.82令吉收市,下跌2仙或0.52%,全日成交量为137万能8800股。

另一方面,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莫维奇透露,计划在巴特西发电厂为切尔西足球队兴建一个新体育馆,对此表示感兴趣。

阿布拉莫维奇的发言人表示,切尔西足球队已委派Almacantar产业投资和发展公司为发展伙伴。

同时,也请Kohn Pedersen Fox建筑公司对体育馆兴建计划进行可行性研究。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