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罗一鸣:做事三思小心投资 龙年整体运势欠佳


(沙登21日讯)风水堪舆师罗一鸣分析,2012水龙年整体运势欠佳,人们做任何事都要三思后行,在投资方面,尤须小心。

他说,明年经济不乐观,我国也将面对极大挑战,投资股票要十分谨慎。

“想投资房地产者,先不要急,明年或许房地产会跌价。”

他也指出,明年是水龙年,我国极可能发生水灾,人们参与水上运动,更须小心。

双春年适合嫁娶

罗一鸣昨晚在第十三届书香世界中文书展开运讲座时上指出,明年最吉祥如意的颜色是金色。

他说,明年是双春年,会有两次立春,因此适合嫁娶节庆。

此外,罗一鸣分析龙年十二生肖整体运势,并与人们分享面相及流年风水。

他分析,龙年运势最佳的生肖是猪,接着是蛇、牛、鸡,运势最弱的是狗和老鼠。

无论如何,他说,即使运势不好,也要经常脸带笑容,因为笑脸能开运。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