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Cammi和陳冠希没性行為?



(香港3日訊)31歲的陳冠希再爆密照外泄風波,他與16歲嫩模謝芷蕙(Cammi)的多張親熱激吻照,近日在網上瘋傳,照片來自Cammi遺失的手機,令變成“受害者”的Edison急發聲明,速撇Cammi劃清界線。曾被Cammi爆出借醉對她摸手摸腳的“萬寧哥哥”沈志明,同情Edison的遭遇,他說大家都是受害者,暗指Cammi博宣傳,而鍾欣桐則拒絕再回應Edison的事。

Edison與Cammi的親密照前日曝光之後,男方迅速回應表明與Cammi初萌芽的戀情已告終,宣佈回復單身。年僅16歲的Cammi隨即成為被追訪目標,她未有逃避,繼續如常返學,學校安排社工跟進事件。外界關注Cammi與Edison有否發生性關係,以及有無更親密的性愛照片,她表示沒有。

傳媒追訪老師護駕

昨晨7時25分,Cammi穿著校服、戴上口罩離開秀茂坪寓所,化上淡妝的她見到守候的記者,即急步行,其間她回答問題說前一晚睡不著,但沒有喊,她與Edison沒有聯絡。問到返學是否怕被同學取笑?Cammi聞言低頭,並無回答。原本Cammi在巴士站等車,之後轉往排隊等的士,在場有市民見大批記者採訪有點不滿,Cammi則若無其事玩手機。

沒有拍裸照否認發放照片

Cammi上的士後,直駛往學校附近下車,然後奔向公園方向,原來有一位年輕男老師正等候接她。老師搭著Cammi肩膀進入公園暫避,但有見避不到追訪,最後護送她返學校,此時Cammi有點煩躁說:“拍甚麼拍啊、!”有說她不是喜歡被人拍嗎?Cammi說:“不是呀!”另一位老師出現協助保護她進入學校。

社工跟進同學沒排斥

下午3時學校放學,兩位女老師及男社工向記者表示Cammi已因私人理由早退。問到學校有否跟進事件?老師未有回答,男社工則透露見過Cammi。一身校服的Cammi出現居住屋苑的商場,她應記者要求除下口罩,她說:“學校幫我召的士離開,我不想影響學校,同學沒有問我,亦沒有排斥我。”有指照片是她發放,Cammi說:“我很不開心,但其他人怎麼講我不理。”與陳冠希有否其他性愛照或裸照?Cammi說:“沒有,只有這輯相,手機還未尋回。”問到Edison曾發生過裸照事件,為何她還拍這些相?Cammi說:“我那時年纪很小,不知道此新聞。”問到與陳冠希有否性關係,她搖頭不語。問她搖頭的意思是不知道?還是不回答?Cammi小聲說:“没呀!”

沈志明:Edison和我都是受害者

早前沈志明被Cammi斥借醉摸手摸腳,他昨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Edison與Cammi密照外泄事件,他表示不清楚,與Cammi已沒聯絡。問到是否覺得Cammi借男藝人宣傳?沈志明認為Edison是受害者。問他是否也是受害者?沈志明說:“都係!”至於是否相信Cammi又遺失手機,他說:“不知真定假。”他表示沒與Cammi拍親密照。

阿嬌忠告Cammi努力讀書

鍾欣桐拒絕回應有關Edison的事,問她是否覺得Ediosn死性不改?阿嬌說:“不回應。有人叫Edison看醫生戒色?我無回應。”談到有甚麼忠告給Cammi?阿嬌表示要努力讀書。提到Edison被稱呼為“渠王”,阿嬌依舊不回應,身旁的蔡卓妍好奇地說:“渠王?”她然後解釋說以為是電影《戲王之王》的角色。(香港明报)

[香港明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