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法定退休年龄从55岁延长至60岁


推测:大马国阵政府快没钱,连退休年龄都延迟60岁,因为EPF里面的现金差不多被挖空了… 如果最近看到政府不断对校园拨款,分糖果,请别那么开心,并不是好事…政府已经开始动用我们的养老金了…我们到了60不知道还有钱拿呢?现在近几年要退休也许会领到退休金,之后就不敢保证…

你怎么看?无可否认延长退休是有必要的措施,毕竟人类的寿命越来越长,能工作的期限也有所延长!但是这些多出来的钱是怎么运用?会不会就是被政府用来紧急救济...?

根据本地证券行经济学家的估算,如果本地雇员的法定退休年龄从55岁延长至60岁,公积金会员将必须推迟五年提出退休金,这将促使雇员公积金局(EPF)在未来五年拥有总数453亿元,或相当于每年平均91亿元的额外资金可供投资;按投资比例计算,公积金局每年将拥有额外32亿元的资金,可以投资在股市内,相当于马股总市值的0.74%比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