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不滿前鋒報評論 黃明志回敬爆粗短片

(吉隆坡28日訊)饒舌歌手黃明志因不滿《馬來西亞前鋒報》針對他的評論文章,昨日在YOUTUBE上載一部短片《黃明志干五毒散》,以粗口責罵該報是一份“垃圾報”。

 這篇文章是由法烏芝亞撰寫,題為“不是《辣死你媽2.0》,問題是黃明志”,于本月21日刊登在《馬來西亞前鋒報》。

 作者指出,即使獲得免費票,她也不會觀看黃明志的電影《辣死你媽2.0》,原因是黃明志曾做出破壞國家形象的事情。

電影沒違反法律

 為了反擊,黃明志在YOUTUBE上載的短片再次強調,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已經表明,他的電影並沒有違反法律,因此政府才不起訴他。

 另外,他在面子書寫,支持他的人如果是因為反馬來人才來支持他,他表示抱歉,他們支持錯對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