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违例停泊摩托车接传票 中招车主发飙怒骂


(槟城27日讯)槟州交警与槟岛市政局联手取缔违例停泊摩托车及车辆行动,一位“逃跑”不及的违例泊车车主,在接获“牛肉干”后,将怒火转向记者,质疑为何记者拍照!

该名车主在椰脚街违例泊车,看见交警前来执法后,来不及“逃跑”,无奈地接下传票。较后,车主看见记者正在拍照,相信是怒火无处消,质疑为何记者要拍照,并扬言要起诉拍照的记者。

交警与市政局于周二中午12时,取缔违例停泊摩托车及车辆,至截稿为止,共发出150张传票,26辆摩托车被充公。这次行动是针对骑楼底(俗称五脚基)、黄线、双黄线及禁止泊车告示牌的范围,发出传票予违例车主,并充公违例停放的摩托车。

槟州内部安全与公共秩序及交警组主任旺阿兹警监指出,交警与执法人员从槟州警察总部出发,途经新街、椰脚街、土库街、牛干冬、槟榔律,最后转入光大范围。他透露,交警是援引1974年道路、沟渠和建筑物法令第46条文,发出传票。

那些违例泊车的车主,若发现摩托车不翼而飞,可致电04- 229 1179查询。若摩托车已遭市政局扣押,车主可在上午8时至晚上7时这段时间,前往位于时代广场后的槟岛市政局仓库,赎回摩托车。

骑士向交警求情不果

一些摩托车骑士接获传票后,与交警争论,希望他们“手下留情”。

当执法人员与交警执法至牛干冬时,一些摩托车骑士接获传票后,与交警争议,指出该区之前是泊放摩托车范围,但重新铺路后,格子不见了,所以交警不应该开出传票,最后交警依然开出传票。

有些骑士看见自己的摩托车被充公后,显得一脸无奈,执法人员还出言安慰,并交代去市政局赎回。

**LiangChai:不要乱乱parking摩托车,以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