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Tune 300萬落實酒店綠色工藝

Tune集團將在未來2至3年內,在每一間Tune酒店投資約200萬至300萬令吉,以落實綠色工藝概念。

Tune集團首席執行員馬克蘭克斯特指出,此舉預料能協助集團在未來3至4年內,降低30至40%的成本。

客房價格更實惠

他說,除了降低成本之外,也可為客戶設定更實惠的房價。“綠色工藝的投資範疇涵蓋管理系統、燈光、熱能回收通風設備及電線。”

他早前與通用電器(General Electric)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這麼說。

明年全球增開30間新酒店

馬克蘭克斯特指出,將於明年在大馬、泰國、菲律賓、英國、澳洲及印度開設30間新酒店,每一間酒店將獲600萬至800萬美元的投資。

“我們也放眼2015或2016年,在上述國家開設約100家新酒店。”

他也說,集團將於2013年在澳洲墨爾本開設首間Tune酒店。

另外,馬克蘭克斯特指出,集團正與歐洲及拉丁美洲國家商討擴展業務計劃。

“在歐洲,我們剛簽署協議,2013年將在維也納開設一間酒店。拉丁美洲方面,我們考慮巴西的聖保羅和里約熱內盧,因為這兩個地點將舉辦盛大運動,是具吸引力的市場。”

巴西將在2014及2018年主辦世界杯及奧運會。(星洲日報/投資致富‧企業故事)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