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通过生辰八字命理忌讳 逾200人报名50人合格游地府


(槟城27日讯)共有超过200人报名参加“观落阴,游地府”,不过基于生辰八字及命理忌讳,最终只有数十人成功通过获游地府资格,取得通行证于周六晚赴一场地府游!

去国外旅行要护照和签证,去地府一游同样也要地府通行证,才不会被“遣送”回人世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确实在槟城上演,数十名有意参加由槟观音慈悲堂主办“观落阴,游地府”活动的人士,人人手中都有一张由主办单位发出的“游地府通行证”,作为地府一游的护照及签证。

据记者了解,有超过200人报名要参加此活动,惟部分人的生辰八字及命理忌讳,结果只有数十人获得游地府资格。通行证上印着主法人郭勇成妙慧上师的肖像,同时还附有幸运号码,让“团友”游地府之余还可以讨个好意头、发大财。

而在通行证后面还该有观音菩萨的印章,保护参与者在活动中平平安安。值得一提的是,本报记者虽然当天才报名,但获得主法人郭勇成妙慧上师特别通融,在不需验证记者的生辰八字之下就批准记者参与游地府之行,但郭法师强调能否成功下地府需看个人福报。

周六晚,众参加者也准时集聚在柑仔园大草场,共赴这场别开生面的地府游。至截稿为止,这项地府旅程仍在进行中。

七月游地府最合适 阴间放假不拥挤?

农历七月下地府一游最合适,因为地府的“居民”都上来人间了,环境没那么拥挤?

郭勇成透露,农历七月是游览地府的最好时机,因为地下的“居民”都放假了上来,下面的环境会宽松许多,不然会像夜市场一样拥挤。据了解,地府也和人间一样拥挤,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在农历七月时趁着地府放假下去逛逛,就如同避开旅游旺季去旅行一样写意。

同时,郭法师表示参与观落阴活动时,参与者身上会有微温的感觉,并且会感觉到下坠的压力,犹如从光大60层搭电梯下降时的体验。郭法师也透露,观音慈悲堂迟些还会举办“上天堂”的活动,让参与者感受到天堂与地府的两极差别。

“多次任‘游地府’导游” 郭勇成称连“天堂”也上过

法事主持郭勇成(妙慧上师)指出,共有200人报名参加“观落阴”,其中包括印度人、日本人,甚至有基督徒也慕名而来,惟只有约50名“有缘人”被录取,并获颁“地府”通行证。

他说,大部分人士皆因生辰八字显示"时间未到"而被拒。他继说,参与者必须提呈生辰八字予他审核,并确保身体状况佳方可参与,凡碰上月事女性、曾进入产房者都被视为不净,因此不宜参与。

然而,他指出,就算符合资格者也未必成功"游地府",原因是过度紧张也会受影响,惟他声称,本身多次担任"游地府"的导游,就连"天堂"也上过,因此要对他有信心及给予充分合作,必定成功游地府。他强调,大家不用担心"回不来",除非心脏病爆发身亡。

通知“好兄弟”协助引见亲人

郭勇成一再叮咛参与者,在“地府”见到阴灵时,可先向他确认,勿将“神”乱指成“鬼”而得罪阴灵。

郭勇成提醒大家,将希望见到的亲人姓名交给他,以便可以通知地府的“好兄弟”协助引见,然而他也提醒,大家必须拿出诚意与带路的"好兄弟"打交道,才会见到亲人。参与者也须身穿白衣,因白衣代表纯洁,并希望在“阴间”可去度化阴魂。

参与“观落阴”者每人收费238令吉,并在郭勇成主持下集体“游地府”,询及若当中有人未成功“下地府”会否影响到其他队友时,他表示不会,因为大家游地府的目的及方向不同,因此不会受影响。
相关照片

■ 郭勇成主持“观落阴,游地府”仪式。

■ 参加“观落阴,游地府”者,在下地府前需参与拜祭仪式。

■ 众信徒准备过阴阳界。

■ 游地府前的仪式现场,充满诡异的气氛,不过参与者都镇定地参与仪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