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通源值不值得投資?

吉打楊先生問:

通源工業(TGUAN, 7034, 主板工業產品組)最新業績及前景如何?值不值得投資?


答:以生產拉伸膜及塑膠包裝產品為核心業務的通源工業,近幾年取得不錯的盈利成長,截至3月31日首季淨利增長13.32%至634萬7千令吉,而去年全年則寫下2千零36萬1千令吉淨利,按年攀升34.3%。

目前該公司的本益比只有4至5倍,而且截至首季手握3千926萬5千令吉現金,足以應付2千零87萬5千令吉短期債務。

同時,該股以低於淨資產值逾50%進行交易,唯一的風險是股票流通量不高。

特別一提的是,通源工業曾在2008年爆出審核前後的稅前盈利相差42%,審核前交出2千零85萬令吉稅前盈利,豈料經審核後實為1千200萬。(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