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科恩馬股價一直跌……

Robert問:

請分析科恩馬集團(KNM, 7164, 主板工業產品組)的前景,值得持有嗎?我在近期的高峰2令吉零1仙買進,但至今卻下滑超過22%。


答:科恩馬近半年的業務略見起色,手持55億令吉訂單,且正競標160億令吉工程。科恩馬剛在7月與億強工程(ZECON, 7028, 主板建筑組)及海灣亞洲石油,在柔佛州展開總值177億令吉的綜合性石油化學工程。

同時,該公司去年12月也在英國攫取總值20億令吉生物質合約,令訂單飆升,投資者的信心隨之回籠。

不過,分析員卻對石油化學工程融資問題及潛在回酬感疑惑,而該財團則以股權及發售回教債券來融資。

科恩馬首季淨利猛挫52.88%至1千901萬7千令吉,頓時嚇壞投資者,主要歸咎於面對稅務衝擊,惟大部份分析員仍維持該公司“買進”評級,合理價介於2令吉25仙至3令吉35仙。(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