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天盤測走勢. 貴族股買不起不要看

黃讀者問:

 面對“超貴”股項如英美煙草(BAT)、雀巢(Nestle)、數碼電訊(Digi)等,投資者要採取怎樣的投資策略?應抱有怎樣的投資觀念?

答:

 對于機構投資者,他們不一定是“超貴”的。而相對于散戶,他們是“超貴”的,既然是“超貴”的,不准備買進,也就可以不屑一顧,沒有什么特別的投資策略,也沒有什么投資觀念可言。

 我們時常說股票投資買賣是一宗婚姻,這些超貴的股項就像是“貴族、皇族”一樣,高攀不起就不好勉強充大頭!

 希望讀者不要往極端方向走,勸你不好買“爛臭股”也不應該挑超級“藍籌股”來投資,除非你自認是“貴族”,那就另當別論!

 至于國家能源(TENAGA)又虧錢了,投資者何去何從?政聯企業都穩定嗎?

 國能的價格走勢將在5.91至7.55令吉之間橫擺。第三季如跌破5.91令吉,最佳的吸納價格水平為東西線的5.20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