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媽!!!

好期待这部电影。。。。加油黄明志!!!



(吉隆坡26日讯)电影《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即将于9月8日上映;日前在记者会上,黄明志澄清电影名称中的“2.0”并非效仿“净选盟 2.0”,并直呼“我两年前就已经有这个idea,不知道是谁在抄我。”

黄明志在媒体与娱乐公司UB葡萄子娱乐机构的协助下,一共花了2年时间制作的《Nasi Lemak 2.0辣死你妈》即将于9月8日在全马60家院线上映。原本要申请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基金拍摄电影的他,最终被问是否成功时,他就笑言“虽然经济上没有资助,不过还好政府通过我的电影,让我有机会完成这部电影。”

被问电影名称时,他就直言,并无抄袭任何东西。他澄清说“早在两年前,我就已在首相署获得部长的认同,通过我这部电影的名字,之后刚好有人用2.0(暗指净选盟2.0),所以不知道是谁再抄我。”话毕,他就立即在记者会上出示由首相署发出的信件,看来他早有准备。

电影中邀来了多位“重量级”演员演出,其中就包括有马来综艺天后Adibah Noor、综艺天王Afdlin Shauki、性感女神Nur Fathia、龚柯允、印度创作才子Reshmonu、张少林等人。

多位“重量级”演员演出

对此,黄明志感恩的表示“其实开始我在写剧本时,我只是想像是他们演,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痴心妄想。谁知后来当我把剧本交到他们手中后,他们都答应前来支持,并以友情价来拍,真的出乎我的预料。”

电影上映前 将巡回12城市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上映前,黄明志将到全马12个城市,包括各大商场(巴生、槟城、马六甲、沙巴和砂拉越等地方)宣传这部电影。而电影也会推出周边商品、包括原声带,照片写真食谱和服饰配件等等。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nasilemak2.com。
相关照片

■ “我电影的名称早在两年前已通过,所以“2.0”这个idea,不知是谁在抄我。”~~黄明志

■ 出席记者会的演员包括(左起)发财宝、Dian Sharlin、张少林、执行制片人张捷惟、Reshmonu、黄明志、刘凯彦、Nur Fathia,以及叶静仪等。

■ 电影《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即将于9月8日上映。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7/27/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