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產業酒店營運佳‧馬化國際(MULPHA)轉虧為盈

(吉隆坡28日訊)馬化國際(MULPHA, 3905, 主板貿服組)在聯號公司貢獻下,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全年成功轉虧為盈,寫下1億1千292萬8千令吉,前期虧損972萬9千令吉。

單計論,第四季淨利微升0.65%至6千223萬5千令吉,歸功於產業及酒店營運尤其是澳洲市場。

同時,聯號公司成榮集團(MUDAJYA, 5085, 主板建筑組)及FKP產業也帶來貢獻,其中成榮集團在首季的利息稀釋收益佔2千978萬令吉。

第四季營業額增加18.35%至2億7千913萬5千令吉,促使全年營業額揚升18.86%至7億9千856萬令吉。

該季並無建議派發任何股息。

執行主席李成煌表示,出售墨爾本希爾頓機場酒店將於今首季完成,預計2011年業務前景令人滿意。(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