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速伯瑪對明年業績樂觀

(吉隆坡22日訊)雖然今年持續受到樹膠價格波動和美元走軟的影響,導致賺幅減少,但是速伯瑪(SUPERMX,7106,主板工業股)仍預測,通過提高效率、生產力和使用率,其2012財政年將取得15%至20%的高業績成長。


速伯瑪執行主席兼董事經理拿督斯里鄭金森接受《馬新社》專訪時表示,該公司早前已將2011財政年的盈利預測下調至1億至1億2000萬令吉。

儘管如此,他表示:「我肯定速伯瑪會再度呈現強勁的業績表現,而2012財政年的營業額與淨利皆能取得15%至20%的成長。」

有信心取得好業績

他補充,管理層有信心能通過擴展計劃,讓公司取得更好的表現。早前,基於速伯瑪產能不足,所以很多訂單都仍未生產,因而影響業績表現。

此外,該公司也預計,美國金融危機將在今年或明年初全面復甦,並表示該市場是全球最大的消費市場,無論是產品或是服務方面。

至於中東市場,他表示,該市場為公司目前總營業額帶來接近6%的貢獻。

「我們正式進軍突尼斯和埃及市場,並已逐步看到相當滿意的表現。至於利比亞,我們仍等待新政府的成立,在該國情緒較穩定後,才選擇進場。」

[東方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