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望道號”(Logos Hope)停靠巴生港口‧民眾可參觀海上書店


(雪蘭莪‧巴生29日訊)海上書店“望道號”(Logos Hope)即日起停靠在巴生港口,直到10月23日,有興趣參觀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這是從2009年開始啟航的“望道號”,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並在4個地方停留,即檳城(8月18日至9月27日)、巴生港口(9月29日至10月23日)、古晉(10月28日至11月14日)及亞庇(11月18日至12月4日)。

“望道號”藏書豐富,船上有5千種不同題目的書,參觀的民眾可以在船上隨意選購。除了書籍之外,船上還有售賣音樂專輯、紀念品、文具等。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今日出席開幕儀式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望道號”的書籍價格相當公道,而且種類繁多,適合一家大小參觀。

“望道號”主管沃爾斯表示,“望道號”啟航以來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00萬人次參觀。

可申請當志工

他指出,“望道號”在檳城停留時吸引13萬3千人次參觀。

“船上總共有50萬本書冊,大多數是英文書,主要由英國和美國進口。”

他表示,“望道號”目前有5名馬來西亞籍志工,如果有人有興趣加入他們的行列,可致函www.gbaships.org;服務期最短3個月,過後可續約。

參觀資訊
日期: 9月29日至10月23日
地點: 巴生港口Glenn郵輪碼頭
收費: 成人1令吉;12歲以下孩童免費,惟必須有大人陪伴
參觀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六:10am-10pm
星期日:3pm-10pm
星期一:休息
網站: www.gbaships.org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